還是會感到難過
是因為發現依賴是如此的脆弱
緊密不可分的親情
竟也是三言兩語的殘破
只是幾句不順心的言語到破 到底不是第一次了
結局往往讓人傷感 不能夠依靠到底是什麼
努力付出也只是單方面 我也渴望被愛阿渴望阿
幾句任性跟牢騷就被冷言冷語對待

真正痛是哭不出來的
可是我還是哭了 是我沒用吧
不能符合這社會的期望也不夠堅強
真的是一個人了我所愛得我所相信的到底是什
哭吧哭了就這一次了
下次靠自己還是要努力被社會洗禮
過度不節制的是自己無法否認的錯
所謂的愛呢 呵呵呵真的不懂
為什麼一時的犯錯就被放大結果 我還是小孩阿我還是
還是只有自己這麼以為
我真的不懂所謂的愛 被金錢掩蓋之下的愛
好難過卻不需要有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