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通不是很愉快的電話。

[你的態度一定要這硬嗎?是嗎?你的態度一定要這硬嗎?是嗎?]
連珠炮轟的質問就像剛點著火的手榴彈一顆一顆全面朝我襲來,不是一般的容易招架。

該說什麼呢?是誰傷害了誰?
受傷害再多的愛可以填補嗎?即使是你以前認為最重要的。
或許可以或許不行,但我真的覺得這方面來說我是很脆弱的,

我是這麼樣的愛你們,你們的愛我也清楚。
一度的自己真的想把自己所有最好貢獻給你們,
曾經你卻說,你做了什麼只是負累,我被沒有感覺到,夠了。
堵得說不出話,好難過,原來一切都是空。

一直以來我都跟自己說不要計較貢獻了多少,
因為有能力所以才能夠給予,可是....有時候好像付出沒有意義。
誰可以告訴我愛為什麼仍有爭吵,更為什麼還有所謂的心灰意冷,
到底是誰灰了心冷了意,你?我?

呵呵呵呵呵呵呵,吵一次自己的觀念就被洗盤一次,
吵到現在其實我也已經不那麼難受了,
看的淡薄就好一切也就沒什麼,雖然無語下沉默的自己,誠實的心泛著一絲一絲苦澀。
但那是掩蓋的,被自己掩蓋著,下一秒的自己仍可以的另一個人談笑風聲,
傷口不用把血淋淋的一面供人觀賞,多了只是讓人覺得可怕與厭惡。

足夠的堅強才能夠撐起一切
足夠的堅強才能夠撐起一切
足夠的堅強才能夠撐起一切
足夠的堅強才能夠撐起一切
足夠的堅強才能夠撐起一切

以前我也想撐起我愛的你們
但我實在太脆弱太無力了 
現實讓我看透撐起自己就已顯不足
我仍然愛,只是看清了什麼。

對你們來說以上的只是我的片面之詞,
或許你們想得也不是這一般
5歲一代溝我們就差了4條溝吧,不想再多言語。
能做的能把握的依然珍惜,
不能做不到的我也不想再多用力,
為什麼不能明白一次又一次,
我還是小孩我才20歲阿,為什麼一定要過分的早熟與壓抑
對你們我仍然不懂事,最現實的實際我仍然沒看清。
也許你們也只是想讓未來的我好過,也許。

言語也說不清我現在複雜的難過,
我只對打這篇文章的自己告解,謝謝現在的自己耐心的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