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整個不太好,
或許走到了一個交叉路口,
即使我是很努力的面對每一天,
仍然很迷網為什麼跟預設的總是不一樣,
是錯愕是擔心反正不是開心,
雖然我追求的過程中我仍然得到很多,
但對於現在的結果我真的很嘆息。
我是這麼不值得人信任嗎?
我是這麼不值得推薦嗎?
或許不是我的錯,也許只是社會相處的詬病是......,
反正目前看來我是被犧牲了是弱勢那個。
我應該這樣被打敗嗎?
心情七七八八飛來的雜音告訴我[不,不行,不能,不可以]
但我該怎做?
有時候賭的只是一口氣,好煩人。

我也在想如果我跳脫原本的追求來到一個新的框架,
是否能夠做好,目前所累積的是這社會所需要的嗎?
而不足的我可以用什掩蓋只讓特長凸顯,或許心中隱隱約約都知道答案。
算了不討論只是很不爽。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Do it.Do it.Do it.

每個人不管到哪階段生老病死都在思考?
我活著是為了什?什麼才是自己的最終追求?
what?how?why?
3W對我來說是一種心情的階段,
我想要什麼?我該如何做?我為何這樣做,這樣做是我想要的嗎?
不停循環著。
Anyway,i will be strong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