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也不是一個譁眾取寵的人,
低調而沉默做著應該做的事,適度的表現,就這樣是這樣,然後結束。
總覺得過了大學的日子,好像也少了些許瘋狂得分子,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規律平凡,人生嗎,還要求什麼,是這樣嗎?

其實我想要活得很自由很肆意,
我有時會想如果我離開一份工作還能做什,
還記得不知道哪邊看到 [人的一生只要能做好一件事就很不得了了 ]
是這樣嗎? 是不是自己也是被社會的框架的束縛了呢?

不,在你連一件事也做不好的時候,感覺著這句話更想體現這句話,是叛逆。
因為你沒有能力把你的框架在畫大一點,
當你能把界線拉大你能走的範圍就會得更寬闊,
好想有這樣子的能力呀 !
就像我網誌怎樣努力才能讓別人只看見光芒,好難呀~



好想自由且自私得活著
等我............還必須忍耐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