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伴隨音樂在耳邊低喃的夜晚,
蹦資蹦資的每一個節奏從我的耳朵灌入,
演唱者每一句的哼吟也緊扣著情緒,
總是眷戀著這樣子的夜晚,
就像一罐有著特殊年份,
含在口中香氣讓人眷戀不已,
也捨不的嚥下的陳年酒。

不經意的想到一些事,讓人驚嘆,
曾經的往昔、曾經的痛楚,
好像過眼雲煙、白衣蒼狗一樣消逝了,
剩下的只是一絲絲的畫面,
具體的說明就像是看電視的人因為劇情迭起感覺到些微震撼。

演員裡的悲慟俱下眼眶閃閃的淚水,
對於看電視的人來說:是有些悲傷但更多的是被眼前娛樂了,
簡單的說就是一種


[ 事 不 關 己 ]


淡了忘了散了完了,最後一絲依戀也失去了。
是阿對於那時,我放下了,
我看著眼前生活,對於現在我而已,
擁有過往疼痛得自己也是我,
面對目前生活勇敢面對日子的也是我,
最大的差別就是生命變的豐富了,
一直用感謝的心情面對。

也謝謝曾經的愛與付出,再見曾經的情感與說不出的滿足: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