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把名為朋友的這個代名詞的人群,
放在了心中最首位。

織繪了一切平凡卻憧憬的美好,
裡面有很多很多未來......重點是有你。

你教會了我許多事,
也為我帶來很多笑容。
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很美好。
我一直以為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後來,
你我一直以來積累的情緒引爆了,
你微微怨懟的神情透露出絲絲不耐,
不削一顧的動作,更是讓我傷到了極點。
甚至最後...,沒有最後了......。


我覺得被污辱了。

也只能如此了吧,
以前的夢宛如鏡花般裂成塊塊碎片,
兩人之間也存在了閒隙,複合也追不回以往。

所有都是夢吧!
有好也有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