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們心中曾經住著一位沈佳宜嗎?
那你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嗎]?

剛剛我在看獵命師18的序,
但序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基本上都在講九打刀拍電影的心路歷程,
真的不蓋的,他廣告打好大。

[我買過車,也買了房子,但從今以後我終於可以說,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打從國一,牽起沈佳宜的手跳舞歡送畢業生時,我就偷偷喜歡著沈佳宜。
很喜歡,很喜歡。]

-截錄九把刀獵命師18序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九把刀很偉大。
從小到大我們都是流傳著一句話-人因夢想而偉大,
可能常常也就是過耳就忘或者是把它當作一句至理名言來套用,
又有幾個人存在著實踐生命熱血去奮鬥,
大部分都被生命燃燒了,哪來這份熱情與衝動。

又有誰會為了一份對於當時的他來說可能無疾而終的愛情而努力,
為了只是單純的[很喜歡很喜歡]那種感覺奮鬥,
很慚愧的,我,不能。

如果每份愛情皆是為彼此努力這般肯定很美好,
即使失敗了,我努力了,不後悔。
而不是只是靠一張嘴說我喜歡,
或者說了些微諷的話試圖引起注意,
這樣彼此都不舒服也不成熟。

這樣誰不想戀愛呢?
雖然我不是很相信愛的可能,
我比較相信親情的可能


[真實人生往往要比小說還要離奇,因為真實人生不需要顧及可能性。]
說實在的,這句話衝擊到我的腦袋了,
我一直覺得小說的世界才可以無止盡的延伸無盡的可能,
你相信嗎?
但九把刀靠著實踐夢想的原動力,
衝破了原為編劇直接晉升當導演的可能,
對我們外行人來說可能不了解裡面的艱辛。

但我想說的是,人生說穿了就很無趣,
追求一定的東西完了之後好像就這樣了?
如果你想注入一些生氣就是生命的可能,
生命的可能大概就是夢想,
現代人很常因為各種原因開始自我設限,
我也常常被限住了,我也是一般人,哈哈哈,囧。

我想這部電影連已經結婚的沈佳宜,
當事人來看一定會更感動吧!
連我這個外人還沒看到就覺得很感動了......嗚....。

我的電影不打折扣_______
因為我的青春不打折扣!

推薦[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找回單純生命的感動與熱情,面對每一刻吧!!!!!!!!!!!!!!

給自己的期許:
用力開心單純的活下去,萬一老了還是要保有童心。

最後,採用某網友一句話,
精誠中學今年分數應該會爆高吧。

不好意思今天很碎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