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盯著電腦桌的自己,
想著墨無限膨派的心情卻無法下著筆,
只能靜靜的、冷冷的望著眼前,
企圖抓回什麼,
抓回心中糾結的那份情緒,卻仍是徒然。
就像想握緊手中留沙一般握越緊只會流逝的更快,
不知道為什總是喜歡用這個比喻,
可能我內容物山窮水盡了吧,輕笑了幾下更顯糾結。

有時會想值得嗎?
還需要不停的付出下去嗎?
會不會早已被人視為敝屣,
可是想這多只是更顯糾結,
情感的事說不清也道不明,
對我來說順其自然是最直接的康莊大道,結果是好是壞都好。
至少美過了擁有過了,失去也算是在這份情感的一部分,
一直以來我都是珍惜的,後悔不會出現在我心上一塊。
行為上某部分還是幼稚的,
如果這樣讓你產生磨擦不諒解,算了真的,呵。
緣分這種事,強求不美。

我長大了,要負責了,
能後悔幾次,雖然很多事還是不成熟,
會努力撐起,漸漸成長,
用我一直被保護著的雙手,還是很卻怯。

能做到哪呢?
一在一再的給自己期許,
只不住的美好幻想就像是我前邁的能源石油推我行走,
常常我都跟自己說,
再努力一些再努力一些,
未知的一條路內心是徬徨又忐忑的,
希冀被安慰但堅強才是唯一解藥,
不是個受傷難過只會哭的抖動雙肩的女孩了,雖然以前就不是。

有時候會覺得還是像小孩,還是渴望被保護,
年齡生活邊一切不斷的提醒自己你已經接近20歲了成年了,
望著比我們老的奶奶,不自覺會留露出淡淡笑顏,
皺皺的臉容薇彎的背脊,就像很久很久以後的自己般親切,
是否如此就會多了好幾分對一切的包容。


還是未知還是徬徨,但感謝我遇到的一切,
我真的很幸福,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支撐的我一切情感,很開心我們彼此之間似乎更融洽了,
多難得阿,人總是容易對某件是過份執著而忘記眼前更應該珍惜的。
我更應該珍惜的或許是你們。



謝謝。
要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