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天的清晨我發現,
我的思考被他充滿。

事情是這樣的,
A一直是我的理想型,
好不容易我最近跟他生活有了交集,
偶爾的偶爾我也會因為一些小互動而感到欣喜更多的是萌動春心,
甚至發生無理由的吃醋,可能因為小到不足為提的事情,例如他跟誰互動特別熱烈。
上線總是一直盯著他的名字看,上線了沒?還是沒在線上?
我想我不是故意的,但總是不由自主,雖然他也不會密自己,還是癡癡的看著。
這樣是不是叫戀愛了呢,沒經驗。
告訴自己這樣是不對的行為,但總是不受控。


直到那天,
我聽見他朋友敘說了他的動態,
想了想現實的狀態,
是了根本不可能的現在自己也不可能試圖追求,
或許自己一直知道現況
還是欺騙自己有可能,
事情從來沒有開始就落幕了。

是阿!原來,
我愛上一直都是,
自己的胡思亂想。








bySu2013.11.30/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