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累好想睡Zz,


總是到了考試週才知道睡眠的寶貴,
雖然平時我就沒很早睡,

但想必我現在膚質更糟了吧?(照鏡子中..)

哈哈,我現在噗浪樣式好棒!

 

根碩哦巴~

 

 

我昨天發覺一首張根碩的歌好好聽,韓國藝人好有才華。
但是我真的覺得張根碩太瘦了!但很高..花美男..
推薦分享!

 

張根碩- 拜託了,My Bus!韓劇《瑪莉外宿中》中字

 有點rock!I like!  <-點它連結 

我真愛這首呢!

 

 

我喜歡的男生一定要給我一點安全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