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著要肆意的活著,


卻沒有想過肆意這兩個字後面有多少的任性,

有人說:人總是要往前看。

於是我拼命的往前看,往前 
                                                                                        往                                                   前     

 然後看的太前了所以也看得太淺了...。

很多時候,因為有你們在後面支撐。
現今的我才能稍微踏前,好多好多次的任性,
任性之後的結果往往只不了了之,

過程中的聲勢旦旦,可惜總是再再讓你們失望。

嘆....

我真的太任性了呢。

 

以後的我能給予你們什麼呢?

希望你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