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很累很無言。

是該學習獨立,讓日子充實點,
所以我去找了一份工作,時薪不高但這不是我在意的點。

我工作經驗很少,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跟同事相處,
難道要互相摸屁股互鬧這樣嗎?oh,no...

然後又很多事,回到宿舍我一累沾床就睡死了,真沒用。

然後現在排班又排成這樣,
有一種被耍的感覺,好吧!我很菜有時候又會出錯。


damn it.

我只是想找人碎碎嘴一下,也沒人,朋友呢?
嘖,我人緣真差也不喜歡麻煩別人。

所以終於打回家講電話講了快4分,
頭一次講這久,我實在不是個愛講電話的人。

舒爽多了,娘謝了!


很多時候會覺得什麼都不可靠,自己才是最重要。
曾經認為重要的也會流逝掉,以不同方式,或許最後才認清現實。
誰又能懂自己呢?或許懂不懂也不重要吧。

曾經有文章說獨立的女生比較沒人愛,
但不獨立怎行呢?現實總讓自己不得不獨立。

大雨天,雨傘沒帶結局就是淋雨,
不用渴望像偶像劇一般有人拿著雨傘在你眼及處等你。

越長大,越覺得家人很重要,卻越離家人越遠。

中午發生小車禍,對方因為太陽太大包的很像印度人,臉都包了!
算了,人沒事。


It s ok and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