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自己的路
最近有點忙,但感覺充實,我喜歡!


或許我應該努力把我生活填滿,
少一點讓思想亂奔的空間。

首先,我參加一個小比賽,
得到肯定、認識了新朋友,
同時得到一個不錯經驗跟獎品。

當得獎時歡愉的心情湧溢,
覺得自己只要努力積極去做什麼,
可能也會得到很多。

是啊!我行的,
只要我下定決心盡力去做,我應該讓自己更好。

然後我在家裡待了幾天,家裡果然很好!

心也跟著靜下來了呢~

應該去找個工作想辦法讓自己獨立了!
各方面都獨立,各方面的學習。


我會更好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