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狂的雨不停的在眼前落下,
打溼了我的臉也模糊了我的眼框。有人說雨嚐起來是鹹的,
我輕舔嘴周,的確鹹鹹苦苦的,
苦的滋味好像也綿延的心口了帶點澀。

雨還在下甚至有越趨變大的走向,
一閃一閃的紅燈朦朧了被拉長了,
與一輛一輛車打的方向燈有著交錯的交集。

看著那邊的路口閃著的是一瞬的黃,
[是時候向前了]這念頭像警示燈一樣敲撞著我飄忽的腦袋,抓回了現實。
我知道這般的走神在下大雨的街口很危險的,
不禁又晃過娘親大人苦口叮嚀的畫面,傻笑了一會兒。

忍不住。

每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它們和我一樣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愛在房裡住
我怎麼驅逐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顛覆
太多的你說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郁可唯 微加幸福

脫下濕淋淋的雨衣晾在一旁,走上了二樓,
輕啟喇叭按了播放鍵,
一句又一句響起打在我耳邊,
歌詞的意境飄入了我的腦海,微微的情緒蔓延滲雜一點酸。
不就那回事嗎? 輕笑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