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遷了,在今天。
我忘記我腳踏車鎖的密碼被臭罵,在今天。
還是想不起來密碼,呵。

還記得去年這陣子的這時候,
第一次離開家,
跟著爸媽到了附近的大賣場,
要離別前,
吃了一碗死貴死貴吃不到什東西也沒覺什好吃的麵,
卻是我吃得最有感情的一碗麵,
有一點淡淡的離情和捨不得,
因為我知道吃完了就要離別了,

埋頭吃的特別慢。

那年我覺得我得到最多的是懂得對父母的愛,
所以有些距離是適當的,長大的距離。

那年我得到最多的是同學的愛,
特別可遇不可求的緣分,
你們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上,
有時候我沒像你們一樣會表達,
不知道該怎說,大概就是謝謝。
當我失眠的時候想想你們的好,
我就會激動得很開心然後入眠,似乎,傻了點。

還記得剛離別那晚,
我一個人懷著絲絲不安的心靈與不同的一切共同入眠,
唯一最熟悉的是我抱著的娃娃,
這個習慣我真不打算改掉,哈。

你問我這年一年學到什麼,長大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學到的很多,
但都是我身邊的人給予我的。
我真的特別幸福。

我還是需要再成長,
長到為自己負責多攢點錢,讓爸媽少苦惱至少要為自己負責,
你們是我的翅膀。

所以,成長吧飛翔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