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真的不能忍受了,
大概就走了吧,這似乎一切很簡單。



711也沒比較好,
工作內容繁雜、需要管理的事又多、錢少也要賠要求也多,玻璃要擦到反光。
容易受傷、採責任制提早上班延後下班甚長,
還有太會扣錢了,
報廢太多扣錢,
少錢要賠,
點數少也要陪,少一點賠66元,
哪來這多66元,若不幸一次少了60張呢!!!!!!!
你這個月就可以只喝空氣了。

時數也太長了。
上列一切都OK,
但重點是比較介意薪水少扣錢都扣光了,
再辛苦再累都可以忍受就是不能接受錢少,
那不如我就好好讀書!
我要工作上課還有專題。
現在一小時時薪85再扣下次還得了阿!
油錢都不夠賠了,我手也都每天受傷,找誰問去。

但同事人都很好。
總之自我勉勵,可能這就是現在得社會生態吧。
為了賺一點點錢就要賠面子壓身段的,偶爾還被唾棄幾下。

想想爸媽想想我愛的人吧,更辛苦的人多的是。
堅持到最後是為了什呢?
單純一點比較幸福,傻傻的每天就這樣過去了。

最近真的沒有很順遂,
所以去附近的廟宇拜了拜求安心,
問了廟公一個問題,結果他卯起來跟我講話,
其實聽老人家講話也算是做好事,今天自己也會老嘛。

然後...我就記錯上班時間了,
真尷尬,培真姊電話call我,
我無語問青天阿!
在台南一天到晚看人車禍,真危險。

原來台南有誠品,下次GO。

我今天也遲到兩分鐘不知道要扣多少錢,騎車都要騎20分了重點太難停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