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翹了兩節課,罪過罪過。
開學噴錢跟噴血一樣,好窮。

今天我家小銀飛起來了,因為拋錨在路邊被拖吊。
要噴錢了,噴很大,
換了排氣管後,騎起來走跟飛沒兩樣,
小銀你之前憋屈太久了是不?你現在很小很強大阿。

站在馬路邊曬了很久很久的大太陽,
打電話猛連絡人,
眼看趕不及上班先Call店長,
還以為他會給我放假,結果他叫我晚點去,囧。
朋友今天相約去花園玩吶,我沒能去...雖然後來下雨,哈哈。

感謝聰明瑄的集時搭救,雪中送炭,特別溫情阿!
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到,等我領到薪水,咱吃大餐吧。

我新認識一個很可愛很友善的女同事,
人超好,她打電話給我問我需不需要幫助耶=)

其實我早上也遇到好事,
一位不認識的女生看到我機車位置卡到,
她問我需不需要幫忙牽,雖然我跟她說不用,
但是生活處處有溫情。
GOOD!

今天一位同事突然叫出我名字耶,
受寵若驚滿高興的,
真的覺得剛認識想要打好關係,
花個兩分鐘記住名字真的是最快捷徑,
雖然我還不知道他是誰,但是謝謝你了。

我常常會覺得滿開心的,
可是有時候又會覺得怕怕的,
對於有些未知的事物,真是糾結阿~

總之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