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實在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我覺得不管到什麼階段都還是在學習,
國中小、高中、大學、出社會。


我也很努力的在學習,
學習著融入、學習著調劑彼此間的溫度、深交之後又有情感牽扯的問題等等。


從一開始見面交談話語投機否?
到後來個性類似的、生活交集多的又由一大圈又劃分一小圈,
然後一小圈又畫分成一小小圈,就是所謂的交心朋友best friend.


當然,生活中不可能只有那一大圈朋友,
還有更大更大圈朋友,每天都只能碰見大圈大圈中的其中一小枚,
當然那一小枚不可能都跟你合拍,但是基本上的友誼維持又是必須的。


所以很多事情都在拉扯。


[人緣好走到哪真的都吃香,也看你有沒有本事維持]

我其實也很佩服我某位朋友,
他真的八面玲瓏,人見人愛到是沒有,話多到是真的,哈(被,追跑)。
他人緣廣闊就算了!大部分的人還喜歡跟他講心事,
你看!那是如此棒的人,多受人信任;不過他也說過他頗累的,不過也當然啦。
還時常受到朋友們的吃味:你都不跟我們出來玩了...什的。


世界上各種人群很多,不可能每個人都跟你合拍,就盡量做自己,
多給別人一個微笑,多釋出善意,微笑就是最好的化妝品。

 
如果這樣彼此還是不行交往,那可能就比較沒緣分吧,不要強求好了...。
太強求很容易迷失自我,我不太喜歡那種感覺。


所以相對之下,擁有的那一份就更應該把握了。
擁有的顯得彌足珍貴呢。

今天聽了一個演講還不錯!
演講者超有內涵,改天來分享!說不定不分享了,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