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總覺得有點寂寞,
以前我真的不是這麼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或許因為某些事跟出來一個人住久了,總覺得特別落寞。


以前我真的不是這樣子的人。
不知不覺改變了呢...........很多事都在措手不及。
這樣似乎不太好。

高中同學果然很好啊!謝謝你今天的傾聽分享,很感動。

我果然還是很幸福。


你說:
分享是好,但依賴可能會造成朋友負擔
走自己的路,自己做自己的貴人


隨便想著依賴人,就是件不好的事吧;我該長大了阿,還是很不成熟。
又有誰能依賴呢?太難。

很多人說:金錢獨立以後才叫做真正的獨立,我什時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呢。
還是很沒用還是很小屁孩還是要成長。



少想一點吧,多做點正事,做任何事都該認真。

弟弟說:你要加油哦。

也謝謝你哦..我弟弟也長大了呢,前幾天講了一分很讓我學習的話。

給自己一點鼓勵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