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好痛,
手又多一個傷疤了似乎已逐漸累加的方式成長。
瘀青似乎也沒有比較消退,
同事大部分都很有耐心,
人真的都很不錯,很感謝這些緣分。

不知道自己能夠堅持到哪裡,
但是我總是對自己說再忍忍。
想想家人,想想別人,想想自己。
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能,
我長大了,是要為自己負責任了。
加油,想想愛我的人。

有時候覺得愛情好像離自己很遙遠,不會太渴求什了。
自己應該要追求的應該是更多,
現實總是磨的人消瘦,真瘦就好了zz。
希望能讓我的家人少一些負擔。

開學了,有些課好無聊,
書好貴,超級貴,嘆。
這學期要努力了,讓自己變更好


總之,加油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酥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